2018.9.28

昨晚的梦。

总的来说是一部剧场版,应该是龙珠的剧场版——我只记得自己是在看这么一部——但实际上里边同时出现了火影和永井豪漫画里的角色,场面极其混乱,自己也是时而在画里,时而在画在外。

而记得最清楚的是,那部片的反派是身堂龙马他哥俩,而且这还是我在梦里疯狂思考才得出的结论。

具体是最初看到轻改动画一般的开场画风。紧接着出现关系不好的两姐妹,两个人回家之后发现自家里爹妈佣人都死了。后来种种迹象表明凶手应该是妹妹,姐姐悲伤愤怒想报仇,结果一番撕逼后,发现自己其实已经死了。妹妹是先杀了他才杀了全家。妹妹是他们父亲造的机器人。

看到这我顿时觉得这剧情跟那两个"女人"的长相无比熟悉。"midou"——我思考了半天这个姓应该是翻译成"身堂"而不是"御堂",进而确认了妹妹……哦不、是弟弟的身份是神堂龙马大佬,至于他哥叫三泥什么直到醒了以后也没想起来。

后来似乎是哥哥的怨气和龙马纠缠最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力量漩涡。故事主线就是主角们要从这里逃出去。说是漩涡实际看到的是一个科技感特别强的集中营。里边关了很多老百姓,不知是留着做苦力的还是等着被榨成汁喝的材料,因为那个关押人的设施长的真的很像榨汁机。

但是剧情没有如我想像一样反派按个按钮笼子里就被搅成龙卷风。

反派boss龙马(此时长相似乎又变成了别人)隔着一个大屏幕对里边的人说要把他们献祭掉。所有人都慌乱起来,只有那个看上去是男主角的人冷静站在原地沉默,那人是悟空(龙珠里那个)。当时有不知哪飘来的弹幕说空神那么牛逼为十么不两下把对面打死,我心说煞笔,把屏幕打坏有个屁用。

这时反派把画面切到另一边,画面竟然是榨汁机里那些人被绑在绞刑架上的场面。一群人看着屏幕里另一个自己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屏幕里的人脚下的踏板被撤掉,所有人都处于上吊状态。这时屏幕外的人也感觉到被勒住喘不过气,不停的喊叫求救。看意思好像是反派把这些人的经过抽出来让他们看自己肉体死亡的过程。

旁边的孙悟空淡定的笑笑说:没事一会就好了。
其他人说:但是现在很痛苦啊!
空神说:那你们跟我念如来心经吧,等念到脚踏莲花头顶光环的时候就不疼了。
说着双脚凌空,脚下出现旋转的金色万字。

这时我才看见悟空脑袋上的光圈。恍然大悟心说卧槽你也太黑了吧,等脑袋上出现光环那不就是龙珠里灵魂的状态,你是要这帮人安心等死啊?等等悟空头上有那个圈也就是说他本来就是死人,怪不得全程看起来一点事没有??

突然似乎是主角的同伴来救援,把铁牢从外边打开了。屋里的人(魂?)瞬间恢复正常,一窝蜂的往外逃
(明明他们的身体应该还吊在那……)。

此时我跟外在逃难的队伍后边(但认知里还觉得自己在看片),看到前面主角团里,一个跟同行的绿发女打情骂俏的黄毛特别眼熟。
我就问旁边的人:那个是谁啊?
旁边说:那不四代嘛。
我说:是那个四代……?我怎么记得他有老婆?
旁边:废话,他没老婆哪来的鸣人。
我:那不对啊,那应该名人她妈头发比较绿把……?

然后梦的内容就变成了我跟旁边的人质疑这不剧场版OOC以及diss火影的后期剧情(穿插龙珠的战斗场面)……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