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当神相关的问题我在这边回答一下好了。

1.
——什么时候回主线?

——不知道。回不回得去是个问题。你也看到现在连外传都卡住了,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我的想法是有活干总比没活干好,所以也不奢求回什么主线了(´-ι_-`)。

2.
——比较喜欢什么样的角色呢?
——嗯……黄道那样的吧……|ω•`)

3.
——能出黄道的周边吗?

——我也想啊!但这个得去求东家爸爸了。之前的的周边还屯了一堆。需要开店铺,公司缺一个新媒体运营方面的人……【希望天上掉下个有经验的大佬╰(:з╰∠)_

4.
——更新一次要画多久?
——平台更新一次四五条左右,分镜+线稿用时大约在三天。如果剧本一次量多的话作画速度会更快。
所以现在其实是:剧本一次写出来的量用半个月画完然后被拆成一个月发,然后再拖更半个月。【主笔闲一个月……

5.
——想看太太开班长的车。
——这不叫问题吧?而且车不是画过吗,教程里那个撞飞宝马的红色的五菱宏光。让我开我没有驾照……(≖_≖ )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